星期三, 2月 28, 2018

八極二開隨記掠影

八極二開隨記掠影

近恢復拳術練習進度,打打孫臏拳、八極拳,同時把劉維中老師的埋伏拳,教下去給有興趣的夥伴。

孫臏拳

埋伏拳
有興趣練習就練吧

動動身子、演演招式用法,身心真的很舒暢!

埋伏拳
白蛇吐信玄機式

從以前和劉維中老師學練八極的時候,就練出太乙門八極路子的自信。

不論是練勁、應用手法、呼吸手眼身法步、鬆快沉衝要領、等,自是太乙門要領的精華。

雖不是主流的、普遍的打法路子,幾十年來我一直孤芳自賞、自信自傲自是這個太乙門路子。

劉維中老師所傳的八極拳,真的太棒了!太棒了!我好喜歡!



八極拳
二開 隨記掠影 20180224
太乙門劉維中老師所傳路子

太乙  八極拳
卸掐肚 用法之一 掠影

https://youtu.be/zWjkkChUAaY
 太乙  八極拳
卸掐肚 用法之一
完整練習

2 則留言:

  1. Hello,
    We want permission to take texts and videos from your Blog for our website (www.sifumag.com). We will put a link to your blog. Do not hesitate to send us information.
    best regards

    回覆刪除